close

 

 

謝謝老公〜〜

自己省吃儉用大半年,卻大手筆給老婆買了這台攪拌機。

(當然不是買裡頭這隻傻子

雖然他到美國也是要花錢 )

 

 


( 鏘!鏘!鏘!!BOSCH攪拌機 )

 

 

 

4/28收到攪拌機,

開開心心地拍了照片之後,

第一件事當然不是寫開箱文,

試機

 

連試了三天,玩得很開心;要不是手指頭受傷了,

哪來的空閒寫部落格啊。

 

這箱十公斤,很好,我檯得動XD

 

有開過重封的痕跡 !咦〜!?

 

歐洲的封條被拆了,是通關檢查嗎?

 

 

瓦愣紙箱內是攪拌機的原廠包裝。

 

 

原廠貼紙被小心地撕開過了,到底是怎麼回事?

不蘇胡

 

 

打開來第一眼見到的是我指定的不鏽鋼盆。

這下懂了,應該是經銷商要把原套組內的塑膠盆換成

不鏽鋼盆,所以拆過了啦。

有附蓋子,很方便哩。

 

 

移開蓋子,裡面有打蛋糕用的網狀攪拌頭……

 

 

……和重點的打麵包用的勾狀攪拌頭。

 

 

抱走鋼盆;說明書(被折到了……)、附贈的刮刀。

 

 

凸出來的紙版蓋住的是果汁機的基座。

不過我已經有婆婆送的貴夫人了,用不到哩。

 

 

拿掉紙版。

 

 

露出整台攪拌機的主體。

 

 

檢查電線綑綁的方式。

沒問題,沒有被拆開重綁過,是全新的沒錯。

 

 

忘記拍整台組裝好的外觀了,繼續用外箱照片。

 

 

 

 

這就是我心愛的攪拌機啦,

希望我會越來越了解她;

也越來越愛她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呦~路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