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費太以為我有寫食記......

還到我家來撲空了一次Orz….

可是我只有吃吃吃,

沒有拍拍拍耶。

 

只好硬著頭皮上啦,

就來個純文字版吧。

 

前言

 

感謝王老師帶著我們這群有些很熟、

有些半生不熟的傢伙們去吃了這麼個有誠意的大餐。

 

這頓大餐配著王老師和阿智主廚的義氣下肚;

每一道都是看似簡單,

其實很有內涵,所有食材都完美搭配的絶品。

 

這頓飯沒跟到的要捶心肝,

有吃到的則足以回味再三啦。

 

 

其實還是前言

 

愛哭愛跟路地討來了一頓大餐,

居然還有便車可以搭;

下午早早地打理好,

五點半不到就晃到了陽光門口。

這個時間到店裡真是好,

麵包架上滿滿滿,

平時看著留口水的照片幾乎都變成實品擺在眼前。

拎走潘妮多妮和和潘多柔給MY。當伴手禮,

以彌補他得自己去美麗華,不能先來逛陽光的遺憾。

後來發現還真是買對了;

因為他中午自己先跑了一趟,

但是那個時間在架上大多是台式軟麵包,

陽光的招牌麵包都還在工廠裡醞釀,

尚未出爐呢。

 

我後腳才踏進店裡,Maggie也到了。

真是太感動了,

我們兩人平常都是不準時大王,

一起出門從沒照表操課過,XD

跟老師約倒是一點都不敢怠慢。XD

 

跟蘭姊喇賽一下之後,

覺得自己在麵包架前當大路障,

讓顧客們很難挑麵包實在是不應該;

就跑進工廠裡去礙事了。

 

老師忙著製作蛋糕麵糊(應該是因為最後倒進蛋糕模裡了。)

和銅鑼燒。

這時就可以理解為什麼弔鐘燒生意這麼好;

剛烘烤完的香味,加上老師現場擠上豐富的鮮奶油、

漂亮地排上水果、
還追加布丁丁
(真的是布丁切丁,不是腦殘疊字啦。)

秘密食材(其實是沒看清楚是什麼。)

Maggie整個崩潰,枉顧晚上的大餐,當場買了四個。

還好我最近過敏在鼻塞,所以還抵擋得住。呵呵。

(說到這,還好我忍住沒買,

否則就無法跟著小豆媽媽的板橋車直接回家了XD)

 

提供華車載人的小豆媽媽和蘇珊娜早早就到陽光報到了。

雖然最後比預計的時間晚了一些,

三台車還是順利地出發囉。

 

一到盛鑫就看到MY。孤零零地站在一大群

明明沒見過面,卻熟得跟什麼一樣的人群的最邊邊。XD

真是難為他了。  

 

小聊一下,

大夥就浩浩蕩蕩地走進店裡。

大搖大擺地佔據了最好的座位區。

 

阿智主廚的誠意打從座位安排就表現無疑了。

 

 

 

開始用成語堆疊了……

看來我快寫不出來了

還沒寫到吃的就七百多字了……

大家休息一下好了……

我也要晚點再寫了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呦~路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